世纪明德完成10亿元B轮融资 拟明年7月份登陆新三板

来源:证券日报 2015-11-11 08:4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9日下午,全国最大的游学夏冬令营机构世纪明德宣布已顺利完成B轮融资,此轮融资估值约10亿元人民币左右,融资完成后管理团队仍保持相对控股,并计划于明年7月份登陆新三板。

据记者了解,世纪明德A轮投资方携程,是国内最大的OTA和旅行社,拥有全行业资源和庞大的用户数据;B轮投资方是一家国际顶级的基金组织,该基金的管理团队此前曾投资美国最大的游学集团。中国最大的游学夏冬令营机构对标美国最大的游学集团,无疑给外界带来更多想象。

“继此次B轮融资成功后,按照明德的战略布局,接下来的工作重点首先是登陆新三板,然后是广泛接触各种各样夏冬令营类同业企业,博观约取,经过充分沟通考察,可以参股的会尽快尽职调查,争取新三板挂牌前完成1个至3个案例,在新三板挂牌后,利用定向增发,适当加快同业参股步伐,在不断磨合和规范的过程后,成熟项目争取进入明德系,而相关创始人也可以进入明德核心层有机会驾驭更大的平台。”世纪明德董事长王学辉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