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科技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系统集成及工程运维

证券之星 2016-01-05 12:33: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5日消息,广东汇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其挂牌材料于12月31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披露。汇通科技成立于2001年7月,于2015年12月完成股改,董事长梁春艳、董事杨雪为夫妻关系,共计占股100%,为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汇通科技2015年1-8月、2014年度、2013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2951.71万元、3577.68万元、3280.4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99.86万元、151.32万元、217.37万元。

公告显示,汇通科技为系统集成商及工程运维商,主要承接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建设以及通信系统建设工程,为客户提供先进、全面的系统集成技术方案咨询、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设备提供、工程实施及后续运营增值服务。汇通科技客户包括公安部门、交通部门、教育系统、医疗机构、金融行业、房地产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

汇通科技在报告期内也从事了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该业务属于建筑业范畴,按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的规定,实行安全生产许可制度,企业从事该类业务,应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公司报告期内从事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未取得相应的建筑企业资质证书,因此也未办理相应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存在被主管行政机关处以行政处罚的风险。

汇通科技本次申请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金元证券,法律顾问为广东德元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