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豆教育向平台转型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1-06 09:1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分豆教育(831850)1月5日在京举办媒体沟通会,公司新任CEO张金荣表示,分豆教育将由产品导向发展为平台导向,最终构成完整的教育生态。

张金荣特别强调分豆教育“云智能教育”的差异化特性。“业内对在线教育的印象就是普遍不赚钱,但2015年中报分豆教育已经录得5800万元左右的利润。”张金荣介绍,分豆教育从一开始走的就不是免费策略。2015年公司签约了33所名校,还签约了13个教育局和100名高考状元,名校和状元对家长和学生具有很强的号召力,使得分豆教育的产品积累了深厚的壁垒和护城河。

张金荣同时透露,分豆教育重视激励机制,公司董事长于鹏已经表示未来每年都会做员工激励计划以此吸引人才,同时让更多的人成为分豆教育的合伙人。

“未来分豆教育的整体布局,主要将围绕软硬金联四个字来展开。”张金荣表示,软件层面,市场对分豆教育的产品已经有充分认知;硬件层面,公司已经和位置网合作,嫁接北斗系统,成为北斗系统在教育行业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金融层面,公司将打造现金流体系,未来会引入很多教育工具,通过基金等形式,进行产业层面的全面布局;联盟层面,就是合纵连横,接下来分豆教育要扩充产品线,不会全部由自己完成,将通过联盟的形式来完成上下游的协作分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