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万安科技斥资2000万美元参投Protean 拟设合资公司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6-03 18:4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安科技(002590)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 2016年 6 月 1 日与 Protean Holdings Corp.(以下简称“Protean”)签订了《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购买 Protean Holdings Corp. 第二次交割的 D 轮优先股投资条款和双方战略合作》(以下简称“投资合作协议”)。公司拟以 2000 万美元购买 Protean 发行的 9,950,248 个 D 轮优先股,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 Protean10.36%的股份。

公告指出,Protean是一家清洁科技领先企业,专注设计、开发和制造ProteanDrive驱动系统,提供一体化轮毂电机驱动系统解决方案。Protean轮毂电机在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市场占有战略优势并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设计安装在18英寸轮辋内部的PD18产品,为中国B级中型车、SUV、MPV以至轻型商用车类的混合电动汽车和纯电动汽车提供驱动所需的功率和转矩。Protean拥有最强最全面的轮毂电机的技术、测试及应用经验。同时,Protean在该领域拥有超过60个已核准的专利及超过160个审批中的专利,是行业中的佼佼者。2016年5月,Protean在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立中国总部,准备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PD18轮毂电机,满足中国及出口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