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主力资金持续杀入股票曝光 12股吸金超2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0-04 09:0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假效应显现,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从主力资金流向数据看,本周没有行业呈现资金净流入。不过,仍有部分股票获得主力资金青睐,连续5个交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其中国民技术、凤形股份、远东传动等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2亿元。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节前成交量持续走低,近三个交易日沪市成交额维持在1200亿元水平。

截至最新,本周各大指数均小幅下跌,上证综指累计下跌0.96%,创业板指累计下跌0.31%。

从资金流向数据看,本周没有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其中,家用电器、轻工制造、采掘等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较少,均不足5亿元。

主力资金净流出较多的行业中,建筑装饰最多,达到52亿元。化工行业主力净流出资金50亿元位居次席,机械设备主力资金净流出48亿元位居第三位。此外,有色金属、电子、计算机等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均超过40亿元。

指数小幅调整背景下,个股表现也较为一般。数据宝监测的个股市场表现数据显示,本周943只个股股价上涨,7146只个股股价下跌。

具体个股方面,剔除次新股及部分连续一字涨停板个股后,泸天化一周累计上涨51.42%位居涨幅榜首位,主要系大股东拟转让股权所致;涨幅第二的是武昌鱼,涨幅达到23.96%,主要系疑似遭到“蒙面”举牌所致;康跃科技一周大涨22.86%,主要系“香水大王”周信钢举牌所致。此外,四环生物、万丰奥威、河池化工等个股也纷纷大涨。

次新股云集跌幅榜,正平股份、东方新星、安德利、亚泰国际等次新股一周跌幅均超过20%。其中,正平股份一周累计下跌24.2%位居跌幅榜首位;东方新星一周累计下跌24.06%位居跌幅榜次席;安德利一周累计下跌22.59%位居第三位。此外,新力金融、四通新材、天鹅股份等个股一周累计跌幅均超过10%。

从个股主力资金流向方面看,剔除部分次新股后,万科A再度称霸一周主力资金排名,合计净流入7.31亿元居首,该股一周累计上涨2.71%;梅雁吉祥一周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入4.64亿元位居次席,涨幅高达7.3%;诺德股份一周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入4.35亿元位居第三位,股价小幅上涨1.95%。

此外,国民技术、凤形股份、远东传动等个股一周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入均超过2亿元。

一周主力资金净流出最多的又是东旭光电,继上周大幅净流出后,东旭光电本周主力资金再度大幅流出14.95亿元,本周下跌7.11%。中信国安一周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8.84亿元位居次席,股价下跌6.91%;安德利一周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7.63亿元位居第三位,股价大跌22.59%。

此外,东方新星、东方园林、中科三环等个股一周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均超过5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不少老股本周主力资金出现连续5个交易日净流入。其中,20只股票连续5天主力资金净流入且合计净流入资金超过亿元。国民技术、凤形股份、远东传动、中南建设、西仪股份等主力资金连续流入个股合计吸金均超过2亿元,中国太保、广宇集团、浦发银行、北京银行、天宸股份等个股合计吸金均超过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