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中通创始人赖梅松内部邮件透露上市愿景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温婷 2016-10-27 19:5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市从来都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家全球一流的综合物流服务商。”  赖梅松认为,今天的快递业已进入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快递业将进入新科技、新装备、新生态的发展阶段,从单纯的竞争向“竞争+生态”转型。

“上市从来都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家全球一流的综合物流服务商。”中通创始人赖梅松在IPO前夕如此说。

9月30日,中通向美国证监会正式提交招股书。10月1日,中通快递创始人、董事长赖梅松发布了一份内部邮件,公布上市消息的同时,也回顾的中通14年创业历程及经营理念。

赖梅松说:“上市从来都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家全球一流的综合物流服务商,上市是帮助实现我们目标和使命的重要策略和手段,是我们奋力前行的助推器,它能增加社会、客户对我们的认知和信任。”

赖梅松认为,今天的快递业已进入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快递业将进入新科技、新装备、新生态的发展阶段,从单纯的竞争向“竞争+生态”转型。“我们深知,未来的道路将更艰难更具有挑战,但我们更加坚信,中通人从来不惧挑战。只要我们坚持正确的方向,信任着我们的信任,相信着我们的相信,坚定且脚踏实地得走好我们要走的路,就一定可以到达我们想要去的地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