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梅安森前三季亏损4800万 全年扭亏缺“底气”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10-28 08:27: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梅安森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梅安森(300275)今日发布2016年三季报,1至9月,公司实现销售收入9376.08万元,同比下降0.63%;净利润-4800.05万元。其中,7至9月,实现营业收入4109万元,同比增长34.68%,净利润为-1707万元,同比减亏1.97%。

据了解,今年以来,虽然煤炭行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始初见成效,煤炭企业的经营状况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但煤炭需求不足、产能过剩的问题依然存在,煤炭企业仍处于较为困难的时期,对梅安森所处的矿山安全生产监控行业发展的积极影响并不明显。另一方面,为快速拓展公共安全领域的市场,公司加大了新业务领域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的投入力度,但公司在新业务领域的市场开拓仍处于培育期,还未形成较大的业务规模,且市场拓展进度明显低于公司的预期。基于上述原因,造成了公司的继续亏损。

展望全年,梅安森表示,由于外部经营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公司2016年度实现扭亏的经营计划能否完成将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根据华龙证券投顾牛阳分析,第三季度梅安森业绩初步显现止跌回稳迹象,四季度,随着煤炭消费旺季的到来,加之新业务领域的持续推进,公司经营状况有望进一步改善。但由于前三季度亏损额较大,因此全年扭亏的概率并不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梅安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