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股权转让次新惹眼46亿大单首选沾“新”带“热”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吴 珊 2016-11-03 07:5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股指在3100点进行反复震荡修复巩固,昨日,受部分热门股回落拖累,市场压力陡增,盘中股指一度跌穿3100点,但有分析人士表示,对后市走势不宜过于悲观,目前成交量渐趋活跃,说明卖盘虽多,但接盘也较为踊跃,在3100点一线,多头仍然拥有一定的防御能力。

根据统计显示,昨日,808只个股获大单资金逆市抢筹,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144.84亿元,其中,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的个股有316只,更有26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在亿元以上。

具体来看,紫金矿业、城投控股、金贵银业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3亿元,分别为,35638.39万元、32116.25万元、30042.17万元,而来伊份(20866.26万元)、顾家家居(20635.44万元)、浙江世宝(20400.97万元)、中金黄金(20208.20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入也均超2亿元,此外,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超亿元的个股还包括,焦作万方、正平股份、漫步者、煌上煌、京东方A、新世界、东华软件、中信国安、天邦股份、襄阳轴承、联得装备、兴业矿业、溢多利、上工申贝、海虹控股、华锋股份、威华股份、深圳惠程、伊利股份,上述26只个股昨日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约为46亿元。

通过进一步梳理发现,“股权转让”、“深港通”、“国资改革”、“次新股”成为机构吸筹个股自带光环,而这四类个股无疑也是市场上的“新”、“热”代表。

比较典型的如9月28日上市的次新股联得装备,经过两日调整后昨日再度封板,最新收盘价已达104.83元,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达14202.41万元,东兴证券表示公司是平板显示组装设备龙头,看好公司成长性,预计2016年至201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86元、1.05元、1.24元;股权转让概念股威华股份昨日同样以涨停报收,最新收盘价为12.98元,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10923.01万元,安信证券综合公司资本运作的布局和业绩释放进度,给予公司6个月目标价为20元;深港通概念股金贵银业昨日涨停,最新收盘价报26.07元,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300042.17万元,银河证券表示,受益于全球风险偏好的下降、避险需求的提升,贵金属中线看涨,公司作为难得的贵金属成长股,将充分享受白银价格的上涨与产量的提升,为贵金属弹性第一股,预计公司2016年至2017年每股收益为0.63元、0.91元,对应2016年、2017年市盈率为43倍、29倍,维持“推荐”评级;国资改革概念股新世界,昨日股价大涨8.09%,最新收盘价为15.09元,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17302.41万元,申万宏源预计公司2016年至2018年净利润为0.62亿元、1.31亿元、2.36亿元,对应当前股价的市盈率分别为116倍、56倍、32倍,由于公司大健康转型进程加速以及上海地产价格上涨带动公司商业物业价值向上重估,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