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投保基金:10月份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创年内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1-09 17:5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11月9日消息,投保基金发布2016年10月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调查分析报告。报告指出,调查结果显示,10月份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达到55.3,环比上升9.9%,创下今年以来新高,投资者信心指数连续第五个月位于50中性值以上。

(原标题:投保基金:10月份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创年内新高)

据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11月9日消息,投保基金发布2016年10月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调查分析报告。

报告指出,调查结果显示,10月份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达到55.3,环比上升9.9%,创下今年以来新高,投资者信心指数连续第五个月位于50中性值以上。经过上月短暂回调后,10月投资者信心指数上涨较为明显,其中投资者对国内经济基本面、国内经济政策以及大盘未来上涨的信心大幅提高,从而带动投资者总体信心指数的上涨。

10月投资者信心主要呈现以下几个特点:投资者对国内经济基本面的信心大幅上升;投资者对国内经济政策的信心明显增强;投资者对海外市场环境的信心好转但仍偏悲观;股票估值指数小幅上升但估值压力犹存;大盘抗跌指数再创新高;投资者对大盘走势的前景转向乐观;大盘反弹指数上升;投资者买入意愿有所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