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恒大增持万科股份至8.285%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11-10 08:0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大增持万科股份至8.285%)

万 科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11月9日晚,万科发布公告称,8月16日至11月9日,中国恒大集团通过其附属公司进一步收购1.62亿股万科A股,耗资约42亿元。截至11月9日,中国恒大共持有9.15亿股万科A股,占万科已发行股本总额约8.285%,总代价约为187.7亿元。

中国恒大集团表示,此次收购代价由公司的内部资源支付。对于继续增持的原因,恒大称,万科为中国的最大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其财务表现强劲,本收购为公司的投资。

9日,万科A走势强劲,午后一度冲击涨停,收盘大涨8.59%,再度放出巨额成交量,成交金额104.85亿元。

此前的8月15日,万科A公告称,中国恒大通过其附属公司在市场收购7.53亿股万科A股股份,持股比例为6.82%,收购总代价为145.7亿元。

10月30日晚,廊坊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0月29日收到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该报告书显示,中国恒大持有的万科A股份已增至7%。

据万科今年半年报,宝能系持股比例为24.29%,华润15.31%,安邦6.18%、万科管理层实际控制的金鹏、德赢1号两个资管计划共计持股7.12%、证金公司持股2.8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