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中原高速与海南高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1-11 18:34: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原高速与海南高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原高速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海南高速于2016年11月10日在海口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路域经济领域、房地产开发板块进行合作。同时,双方发挥各自主业运营优势,通过股份制、资金引入等方式参与对方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和酒店品牌经营等,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将海南高速作为海南区域的房地产建设优先合作伙伴。

两家上市公司均表示,《协议》是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双方后续签订相关具体合同的基础。由于合作双方均为高速公路类上市公司,双方进行行业、项目、路域经济开发等方面合作,将有利于公司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构建良好的发展格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