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举牌股打折排行榜:21位投资大佬还被套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1-14 07:4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举牌股打折排行榜:21位投资大佬还被套)

去年股市大跌期间,趁着股市大降价,大佬们趁机大举进入股市,各种举牌层出不穷。比如北京千石创富举牌大杨创世(已更名圆通速递)、中科汇通举牌鼎泰新材、嘉实资本举牌金利科技等,都在短期内实现了两倍多的受益。

1、欣泰电气(-79.86%):地板价就是没货

绝版商品已经出现,有的人甚至禁不住地去商场买了一件作为纪念品收藏起来。不过,曾经大举囤货的商家却要亏得血本无归了。作为创业板首只确定退市的股票,在4月中旬发布公告宣布广州创势翔两度举牌持股超10%的时候,该股一度出现3天两涨停的盛况。不过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证监会认定欣泰电气欺诈发行上市并启动强制退市程序。

计算广州创势翔的持股成本发现,该股最新价较之举牌均价折价接近80%。不过,这件商品目前处于暂停出售阶段,或许,在商场中你永远也见不到这件商品了。

2、东华科技(-37.21%):杉杉掌门情定

去年6月股市迎来史上最疯狂的一批顾客。哪怕是拥有高智商高学历的大佬,也加入了抢购的行列中。身为杉杉系掌门人的郑永刚,在去年5月份的时候举牌东华科技。彼时由于顾客疯狂抢购,各商品也纷纷提价,郑永刚购买的东华科技均价超过了25元。现在的价格只相当于郑永刚购买均价的63%左右,相当于打了六折。

不过,有钱的大佬知道越跌越买,平摊成本。在去年三季度和四季度,郑永刚又耗费巨资购买华东科技,从持股5%到持股9.18%。

3、上海家化(-33.30%):裘国根深套

上海家化曾经也是比肩万科茅台的大品牌。但是自从新东家新管理层来了之后,似乎就一直

有打折促销的惯例。重阳投资的裘国根去年疯狂采购的一批上海家化,到现在还在ON SALES之中。

说来也巧,裘国根重仓上海家化也是在去年股市最疯狂时期,可见大佬跟普通人一样,面对群体性狂热难以自拔。其购买上海家化平均成本在42元左右,最新价仅相当于七折不到。

此外,深圳市瑞莱嘉誉购买的ST慧球、刘益谦旗下国华人寿举牌的新世界、奥瑞金等一致行动人举牌永新股份等,最新价较他们举牌的均价折价均超过10%。

相信这些大佬们的投资眼光,就得好好琢磨一下他们购买的商品,遇到打折的,应该好好考察一番,没准商品品牌力大幅提升,就捡到大便宜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冠捷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