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华为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只是出现重大突破没有商用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杨丽花 2016-12-06 19: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为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只是出现重大突破没有商用)

华为最近发布的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取得重大突破的新闻刷爆炸朋友圈,引外一系列解读,并且误读颇多。华为向证券时报记者表示,该款电池不能称为石墨烯电池,并且该研究只是有重大突破,目前没有商用。

据了解,该款电池最大的性能是耐高温,在研发之初对其的定位就是基站备用电源,适应基站复杂恶劣的自然环境;同时也因为耐高温、耐暴晒的特点,因此未来也可应用在无人机、电动车等领域,以保证在高温恶劣环境下的安全持久行驶(飞行或者驾驶)。华为也同时表示不会就此项技术的电池应用在大众最为期待的手机等领域,当然目前手机电池也不需要该款电池的特殊性能。

虽然华为强调该款电池的技术突破,是提升电池散热效果,提高电池在高温条件下的使用寿命等,不涉及快充等。但是华为快充电池方面也有突破,目前快充技术已经商用,并将于今年12月底正式对外发布超级快充手机。提升散热效果和提高充电速度是华为涉足的两项不同技术,“吃瓜群众”不能张冠李戴,盲目乐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