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康达尔:京基集团要求自行召开股东大会 公司恳请监管部门采取措施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2-13 19:2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康达尔:京基集团要求自行召开股东大会 公司恳请监管部门采取措施)

康达尔1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12月9日下午收市后收到京基集团提交的《京基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自行召开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函》及有关附件文件。本次京基集团提交的所有议案内容与7月18日提交的《关于提请召开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所涉及的议案内容一致。

公司认为,在股东大会已经召开完毕的情形下,京基集团要求自行召开股东大会重复审议已经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以及要求公司配合公告相关文件及提供配合的要求并无法律法规和《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依据。

公司已向深圳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就京基集团要求自行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事项进行了汇报,并恳请监管部门对京基集团滥用股东权利、扰乱公司正常经营造成市场波动的行为采取相应的监管措施。同时,公司再次要求京基集团尽快公告《关于京基集团有限公司的关注函》所需提交的法律意见书,让广大股东了解京基集团历次信息披露是否存在违法违规的核查情况,避免广大股东因京基集团不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而受到损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