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上海工业区转型升级“十三五”规划出炉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宋薇萍 2016-12-15 17:4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工业区转型升级“十三五”规划出炉)

12月15日,上海市经信委发布了《上海市工业区转型升级“十三五”规划》,以发挥上海工业区产业发展载体和创新平台作用,大力推进工业区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规划要求,“十三五”期间,上海将紧紧围绕“创新发展、集群集聚、绿色集约、智能融合”的发展要求,深入推进上海工业区转型升级。到2020年,上海工业区的产业发展载体和创新平台功能进一步强化,基本建成产业优势明显、企业集聚辐射、创新活力迸发、特色错位竞争的产业园区体系,基本建成一批参与全球产业竞争、体现上海高端制造和精准服务水平的产业集群和品牌园区。

根据规划,“十三五”期间,上海将力争打造3-5家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先进制造基地,新增3家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新增10家左右市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上海全市累计建成10家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成一批具有示范效应的智慧园区。

规划还提出,“十三五”期间,上海将以主体培育、创新升级、改造转型、品牌联动等“四大工程”为支撑,聚焦重点、落实责任、完善机制、整合政策,深入推进上海工业区转型升级。

其中,围绕创新升级工程,上海将实施双创空间建设、主导产业提升、园区服务提升三大子工程,累计推动建设150家左右的“四新”重点产业领域的产业创新基地;培育和推进1-2家“四新”经济创新示范区;以汽车、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领域为重点,培育3-5家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先进制造基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