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华策影视成立“电影学院” 拟打造全球型人才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2-20 09:3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策影视成立“电影学院” 拟打造全球型人才)

华策影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12月19日,华策影视在2016年中国影视艺术创新峰会宣布“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以下简称“电影学院”)正式启动,将为影视行业培养高端专业人才。

在中国影视专业人才缺口近20万人的情况下,此次电影学院的启动被誉为是一次突破性尝试。据悉,电影学院将于2017年9月迎来第一批学员,未来华策影视将依靠自有资源,提供多部影视剧及其他拍摄制作项目,接受电影学院教育的学生也将有机会进入项目中实习,打造“华策电影学院之星”,吸收华策电影学院不低于10%的符合华策需求或市场需要的毕业生签约就业。

近几年来,华策影视加大了对行业上游即专业人才资源的布局。不仅启动“华策影视育才教育基金”,每年选拔20名学员赴美国、英国培训,五年内培养100名通晓国际影视制作流程和规则的国际化专业人才,并与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简称ACCD)合作,未来将选择本土原创、适合在全球传播的小说、剧本,在开发端和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学生一起创作,共同助力华策向全产业链、全媒体、全球化的综合娱乐集团转型。

传媒分析师认为,一方面华策影视未来将把拥有的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及新媒体等创作资源注入到影视培训的建设中去,另一方面公司在产业链最薄弱的一环落下重要布局,也可谓撬动业界优质创作资源打下基础。

华策影视集团总裁赵依芳表示,培养人才是产业2.0发展的根本之举,有了新人才,才会进一步地推动新产业的发展,我们需要建立国际和国内教育相结合的模式,需要各个创作主体未来在个性化、大师化、专业化等各方面的人才辈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策影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