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信威集团:相关中介及公司已开始执行核查工作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04 19:0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威集团:相关中介及公司已开始执行核查工作)

信威集团4日晚间披露停牌进展,2016年12月23日,互联网上出现了有关公司的不实报道。目前,相关中介机构及公司正在积极就上述报道进行核查。为充分向投资者披露公司业务情况,在充分收集、核查已有材料的基础上,各方经过详尽讨论制定了走访及访谈计划。公司已协调海外客户配合履行核查,相关中介机构办理出国签证,并于近日开始执行国内访谈及海外走访访谈计划,收集相关证明材料等核查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