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挂牌公司点击网络获多位知名天使投资人投资

来源:挖贝网 2017-02-10 16:0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知名天使投资人、原链资本创始人李丽金步入蔡文胜后尘,率千万资金二级市场扫货点击网络(832571.OC)。根据公告推算,春节前后的4个转让日里,李丽金以二级市场价格买入点击网络101.8万股,占总本的0.77%。从交易价格区间计算,平均每股5.43元,耗费资金550万元左右,距其千万增持计划,还有近500万资金随时准备入场。

对此,李丽金表示,通过对市场和公司的了解,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充满信心,认为公司未来将有良好的可持续发展。目前,公司运转良好、各项业务进展顺利,公司管理层将坚持为提高公司经营业绩勤勉尽职,为投资者持续创造价值,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

公开资料显示,去年10月份,李丽金被任命为点击网络(832571.OC)第一届监事会监事。也就是说,在走马上任4个月后,负责监督公司运营的李丽金选择了增持。值得注意的是,其增持的行为并不是通过定增方式参与,而是直接在二级市场买入,这与点击网络后续增加的做市商买入库存股方式一样。

笔者调查发现,点击网络(832571.OC)本身明星股东云集,投资紫金矿业(601899.SH),创立新华都(002264.SH)的福建首富陈发树为其第二大股东。第三大股东米林隆领投资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知名天使投资人蔡文胜,另据媒体报道,蔡文胜动用3496万参与定增,也是为其出道以来最大的单笔投资。

另外,点击网络(832571.OC)受到媒体关注度也很高。2016年点击网络(832571.OC)媒体报道达46篇,几乎每周一篇的频率,百度新闻显示,与点击网络(832571.OC)有关的新闻高达468篇。这在不重视舆情和宣传的新三板市场上非常罕见,要知道点击网络(832571.OC)的知名度不如神州优车(838006.OC)和九鼎集团(430719.OC),而九鼎集团的新闻收录也仅是点击网络的一倍多,为1190篇。(时间截止20170208)

有分析人士指出,李丽金既是监事又是天使投资人,在增持公告发布后立即展开实质增持的行为较为罕见。这一行为说明李丽金认为该股目前股价正是投资价值底部区域。而通过换手率指标来看,自去年二月复牌以来换手率接近100%,其公司股价整体走势较为平稳,全完脱离做市指数大趋势,走出独立行情。该人士感叹到,这也难怪做市商和李丽金都会选择在二级市场直接买入。

从对股价影响来看,上述分析人士表示,从行情走势来看,4个转让日,股价总计上涨5.23%,振幅9.50%,总成交金额为2226.50万元,李丽金的增持行为虽然占了成交金额近20%,但纵观点击网络(832571.OC)走势来看,其行为并没有影响股价走势。

某了解点击网络的券商人士表示,2016年虽然新三板市场行情不尽如人意,但是点击网络(832571.OC)与乐视网(300104.SZ)有的一拼,同样是科技类型企业,同样事件不断。融资、并购、股东人数上升,做市商数量增多,SAAS行业发展迅速,都算是比较能折腾的公司。相比股价而言,可以说点击网络(832571.OC)是集巴菲特效应、资本运作优势于一身的企业,再加上其财务数据符合IPO要求,难怪更会受投资人追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华 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