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瑞新材股东质押250万股 为钟海借款1000万元提供担保

来源:挖贝网 作者:美杉 2017-02-21 15:5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2月21日消息,近日贵州森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森瑞新材 证券代码:831456)股东贵州森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非关联自然人质押250万股用于贷款。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贵州森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非关联自然人质押25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0%,质押期限为2016年4月30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止。

据了解,贵州森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森瑞新材控股股东,本次股权质押发生后累计质押1.09亿股,占总股本的52.68%。本次股权质押用于钟海向非关联自然人借款,借款金额为1000万元,由公司股东贵州森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提供质押担保,分两次办理质押。第一次系2016年4月,贵州森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750万股质押给非关联方自然人,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本次股权质押系该笔融资的第二次质押。除前述事项外,本次融资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情况。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森瑞新材主营业务是新型塑料制品、新型塑料管道及相关原料、配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6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0.9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01.60万元,较上年同期1311.91万元,由盈转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