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乐视网实控人贾跃亭及配偶承诺解决同业竞争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3-02 15:33: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乐视网实控人贾跃亭及配偶承诺解决同业竞争)

乐视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乐视网3月1日晚间公告称,收到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贾跃亭的配偶甘薇发来的《同业竞争说明与承诺》,表示已充分意识到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上市公司构成同业竞争。为解决乐漾与上市公司的同业竞争问题,甘薇愿意在优先保障上市公司股东利益的前提下,在未来1个月内,提出合理解决方案,并将积极配合上市公司的尽职调查及履行相关内部决策程序。

2月24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及其配偶甘薇的监管函》。

经公司核查,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原名乐享星天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2015年9月更名为乐漾。甘薇于2016年12月受让了原控股股东的股份,直接持有乐漾72%股份;北京薇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为员工激励平台,甘薇持有薇星影视50%股份)持有乐漾28%股份,甘薇合计持有乐漾86%股份,为乐漾的实际控制人。2017年2月,甘薇进一步对乐漾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甘薇直接持有乐漾83.53%股份,薇星影视持有乐漾16.47%的股份,甘薇合计持有乐漾91.77%股份。其中,甘薇所持有全部股份中,包含用于员工激励但尚未进行分配的乐漾股份。

公告显示,乐漾主要业务为制作热门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并由乐视网独家采购,成为乐视网在内容布局方面的合作伙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