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方科技2016年净利润1022万元 营收同比增长17%

来源:挖贝网 作者:美杉 2017-04-01 14:2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3月31日消息,弘方科技(证券代码:837220)近日公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614.1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4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21.7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9.47%;基本每股收益为0.98元,同比增长8.89%。

截止2016年12月31日,弘方科技资产总计为4285.89万元,较上年期末增长52.99%;资产负债率为22.62%,较上年期末35.92%,下滑13.3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518.27万元,上年同期为567.47万元。

弘方科技2016年度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56.67%,主要原因是弘方科技新增3个销售部门,加大了市场人员的投入,导致销售人员人工成本和办公费用增加。

报告期内弘方科技财务费用为-9.23万元,较上年同期利息收入大幅下降,主要原因为弘方科技有效利用暂时闲置资金购买了理财产品,致使银行存款利息收入减少。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弘方科技主营业务以云计算与大数据为基础,围绕企业效能提升、智慧家庭、云运维服务面向大中型企业提供专业的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和面向家庭用户提供智能终端延伸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3-30/1490870608_01513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