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昆百大A复牌创新高后大跌 刷新历史周度天量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4-05 09:3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昆百大A复牌创新高后大跌 刷新历史周度天量)

昆百大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昆百大A自3月24日复牌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出一字涨停板,随后股价开启大幅震荡式,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振幅都在10%以上,其中周二和周三分别上涨7.63%和3.40%,周四则在高开后迅速摸高14.71元,刷新了2015年9月10日复权以来的新高,但很快股价便节节回落,最终收出第一个跌停板,失守5日均线位置。周五,昆百大A继续回落,收出第二个跌停板,直接跌破10日均线位置,最终收于11.34元。至此,上周昆百大A累计下跌0.87%,合计成交44.76亿元,刷新了该股的历史周度天量。

自2016年9月1日起停牌的昆百大A此番复牌伴随的是一则收购我爱我家的修订方案。据公司公告,公司拟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我爱我家94%股权,合计支付对价61.82亿元。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25亿元。

而据交易所盘后公开信息显示,上周二昆百大A打开涨停板的同时,机构专用席位当日甩卖了1.07亿元,占当日总成交的7.94%。而周三,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在买入503.63万元,居于买一席位的同时也卖出了844.67万元,不过该席位在转天就居于卖一席位,当日买入1953.31万元的同时卖出了4923.93万元。周五,机构专用席位出现在买二席位和卖三席位,分别买入1062.78万元和卖出1804.13万元,同时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再度现身卖五席位,卖出1395.81万元的同时买入了879.74万元。

业内人士指出,由于昆百大A本次公布的收购对价与公司总资产基本持平,因此被认为是一项“蛇吞象”的交易,而业内对其较为激进的业绩承诺也心存疑虑。考虑到复牌后股价大幅波动过程中,机构投资者兑现离场意愿浓厚,短期投资者仍应以谨慎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我爱我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