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下周解禁:本月最大解禁周来袭 市值大增至749亿元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陈慧 2017-05-06 07:3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周解禁:本月最大解禁周来袭 市值大增至749亿元)

下周是本月最大的解禁周。据Wind数据统计,5月8日至12日,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共计53.15亿股,以周五收盘价计算,市值为749.42亿元,均较本周环比大增了数倍。

第一创业将有9.8亿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于5月11日到期,是下周数量最大的。该公司2016年5月11日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此次解禁股东多达几十位,包括富丽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广东华旭升贸易有限公司、北京瑞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

昨日晚间,第一创业发布财务信息公告,公司4月实现净利润2218.32万元,较3月份4415.92万元环比下降49.76%。公司一季报也不佳,净利为6862万元,同比下降31%。不过,社保基金407组合一季度新进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96.5万股,为第五大流通股东。第一创业本周下跌4.98%,收于24.42元/股。

迪马股份的解禁量第二,共有8.74亿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于5月9日到期上市。公告显示,这些股份持有者为公司控股股东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不过,该股东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价值判断承诺:自该承诺函出具之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上述限售股上市流通股份。若东银控股在此期间发生减持情况,由此所得收益归本公司所有。东银控股将依法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法律责任。

旷达科技的解禁量第三,将有6.86亿追加承诺限售股于5月8日上市流通,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5.6%,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为公司控股股东沈介良。昨晚,旷达科技发布公告,公司副总裁徐文健于5月4日至5日合计买入公司股票1万股。此前,其刚于2016年12月29日以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30万股,根据有关规定,上述相关交易行为已构成短线交易。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收回徐文健先生的上述形成的5560元收益,并责成其仔细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规范买卖公司股票行为。

除以上三家公司外,下周还有中泰化学、林洋能源、中材科技、飞利信限售股上市数量超过2亿股,庞大集团、蓝思科技、吉祥航空、海印股份、光环新网数量超过1亿股。其中中材科技为追加承诺限售股,庞大集团为股权激励限售股,其他均为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