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伟业2016年营收749万元 同比下滑4%

来源:挖贝网 2017-05-17 16:27: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5月17日消息,生命伟业(838345)近日公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营业收入为748.5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1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2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2.00%;基本每股收益为0.04元,上年同期为0.05元。

截止2016年,生命伟业资产总计为3192.95万元,较上年期末下滑10.16%。资产负债率为66.47%,较上年期末70.87%,下滑4.4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92.78万元,上年同期为297.14万元。

报告期内,生命伟业实现营业收入748.5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15%,主要原因子公司成立不久市场未开拓成功;直饮水行业未规范市场,恶性竞争层出不穷;市场经济萎缩,国内国际经济环境紧张;本期管理费用增加,其中员工薪酬和中介机构费用增加较多。综上所述,导致本期营业收入下滑。

报告期内,生命伟业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92.78万元,主要是由于管理费用及财务费用增加、购买理财产品等原因,与上年相比减少了489.91万元所致。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生命伟业是一家集水处理设备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全国知名直饮水系统供应商。

报告期内部分重要事项: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4-26/1493196425_34662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