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下周沪深两市解禁市值约400亿元 环比减少逾五成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06 09:5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下周沪深两市解禁市值约400亿元 环比减少逾五成)

据西南证券公布的数据显示,下周沪深两市共有24家公司的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股数共计35.65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0.41%。以8月4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下周沪深两市解禁市值为404.68亿元,占未解禁公司限售A股市值0.35%。

具体来看,下周沪市解禁24.49亿股,占沪市限售股总数0.62%,深市解禁11.16亿股,占深市限售股总数0.24%。以8月4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沪市9家公司为237.83亿元,占沪市流通A股市值的0.09%;深市15家公司为166.86亿元,占深市流通A股市值的0.11%。

环比来看,下周两市解禁股数量比前一周40家公司的87.69亿股,减少了52.04亿股,减少幅度为59.35%。下周解禁市值比前一周的901.10亿元,减少了496.42亿元,减少幅度55.09%,为2017年年内偏低水平。

统计数据显示,下周解禁的24家公司中,8月8日有7家公司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合计为245.50亿元,占到全周解禁市值的60.66%,解禁压力集中度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