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福特拟削减140亿美元成本 加强电动汽车投资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0-04 08:5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公司CEO吉姆-哈克特周二表示,该公司计划未来5年削减140亿美元成本,并补充称,将把投资重点从轿车和内燃发动机转向开发更多的卡车,以及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

据新浪财经10月4日消息,他表示,由于汽车行业的产品工程交付周期较长,这些成本削减在2019年和2020年之前不会对福特的利润产生大的影响。

哈克特表示,福特对与其他公司合作持开放态度。他举例称,该公司正与Lyft合作部署未来的福特自动驾驶汽车,与印度马辛德拉汽车公司合作,并在中国市场与众泰合资生产电动汽车。

在福特计划削减的140亿美元成本中,100亿美元将来自削减材料成本,40亿美元来自削减工程成本。

到2022年,福特计划将未来内燃发动机上的支出削减三分之一,即5亿美元左右,并将这笔资金用于开发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此前该公司已宣布将投资45亿美元开发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并承诺未来5年推出13款新车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