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周鸿祎:选择重组是根据资本市场发展和众多股东意愿做出的选择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06 17:5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南嘉捷(601313)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于2017年11月6日(周一)下午15:00-16:3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举行。

360董事长周鸿祎表示,之所以选择重组,是公司根据资本市场的发展和众多股东的意愿,综合各方面的考虑而做出的战略选择。三六零所在的行业很特殊,从赚钱的角度来说,像其它互联网公司一样,有广告和网络游戏业务,但是给获取用户的基础却是安全业务,而且随着三六零在国内做了十几年,事实上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不仅在个人安全,在企业安全,在国家安全方面已经有很多的渗透,有很多国家重要敏感单位的网络,也用三六零提供保护。这个行业很特殊,这个行业不论是中国的企业还是俄罗斯的企业,还是美国的企业,只要网络安全企业做大了,都需要和国家利益保持一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