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当代东方:牵手云南卫视 加速内容渠道共融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洁 2017-12-27 20:5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当代东方:牵手云南卫视 加速内容渠道共融)

继牵手河北卫视后,当代东方(000673.SZ)在卫视平台运营版块再下一城。12月27日晚,当代东方发布公告,与云南广播电视台达成协议,云南卫视电视剧采购、广告经营代理等权益将独家委托给当代东方。当代东方表示,此次合作将加速影视内容与渠道的深度融合,夯实公司在电视渠道端的综合竞争力。

加速内容渠道融合

根据当代东方与云南广电的合作协议,2018年1月1日零时至2022年12月31日24时,云南广电委托当代东方采购云南卫视晚间黄金时段和其它非黄时段播出的电视剧,并授权当代东方为云南卫视广告经营独家代理,双方积极在节目制作、产业开发、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合作。云南广电每年向当代东方的电视剧采购经费总价为1.5亿元且保持5%的年度增长,当代东方支付给云南广电的广告代理费五年总计人民币17.68亿元。

“内容+渠道”建设一直是影视行业竞争的主旋律,随着互联网影视产业生态的日趋完善成熟,影视公司开始从“内容提供”向“全营销服务”转型升级,加速内容渠道的融合。

对于此次合作,当代东方表示,将根据平台的特色,以“精品内容”为核心驱动,以“全营销服务”的理念,为剧场和广告运营提供增值服务。

公司还表示,此次合作是公司经营范围内推进电视台渠道业务发展的又一项重大拓展,该协议的签署及今后正常的推进履行对公司协议约定合作期或更长时期内的经营预计将会产生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