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盈科资本投资显控设备龙头淳中科技26日顺利IPO过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辉 2017-12-27 21:1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盈科资本投资显控设备龙头淳中科技26日顺利IPO过会)

12月26日,由盈科资本投资的淳中科技顺利通过证监会的新股上市审核。淳中科技此次上市发行股票的募投项目为显控产品升级及改扩建项目2.76亿元、智能视音频管控系统产业化项目1.33亿元、研发中心建设项目9735.68万元、市场营销和技术服务体系建设项目9076.35万元,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合计5.97亿元。

资料显示,盈科资本2017年1月投资淳中科技,得益于近月来证监会IPO审核节奏的持续加快,盈科资本从完成投资到淳中科技顺利过会,仅耗时346天。盈科资本相关投资负责人表示,盈科资本投资尽调团队在对淳中科技的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和行业地位进行综合考察之后,再由专门的内核团队进行风险把控。经过各个团队的相互配合,最后通过投决委员会的投票,做出投资决策。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表示,这是盈科资本“切实执行投资细分市场龙头企业战略,积极推进相关企业上市”投资战略的又一次成功。

据了解,淳中科技成立于2011年5月,是目前国内领先的显控系统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行业内拥有一定的技术壁垒。公司主要从事大屏幕拼接系统中间链产品等显控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线涵盖大屏幕拼接处理系统、图像边缘融合系统、矩阵切换系统、数字视频综合平台及周边传输设备等,其中以大屏幕拼接处理系统系列产品为主要收入来源。2014年、2015年、2016年和2017上半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4456.06万元、7044.11万元、8226.09万元、4719.15万元,同比增长12.98%、58.08%、16.78%、10.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