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新日恒力:对博雅干细胞失去控制再遭上交所问询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宪 2017-12-27 21:3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日恒力:对博雅干细胞失去控制再遭上交所问询)

12月27日晚,新日恒力(600165)发布公告,公司对博雅干细胞失去控制一事再遭上交所问询。

上交所问询函中要求新日恒力提供博雅干细胞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各项财务指标与公司财务指标(包括但不限于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的对比情况,补充披露失去对博雅干细胞的控制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公司是否因此存在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的情形,并说明请博雅干细胞对上市公司安排的预审计工作不予配合的相关情况、原因和依据。

值得注意的是,上交所对新日恒力关于其对博雅干细胞的控制权问题十分关注,今年9月30日新日恒力回复函中称未对博雅干细胞失去控制,而近日又对外公告表示对博雅干细胞已经失去控制,上交所问询函中质疑新日恒力存在隐瞒对博雅干细胞已失去控制的实际情况的情形,并要求新日恒力汇报何时发现失去对博雅干细胞的控制以及判断依据。博雅干细胞相关信息方面,上交所要求新日恒力披露目前该公司的决策机制和主要决策者,公司派出的董事能否正常履职,其董事会能否正常运转,是否仍由许晓椿控制,博雅干细胞此次做出不配合上市公司预审计工作决定的决策者。

新日恒力同日公告,公司收到上交所《关于对宁夏新日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对博雅干细胞失去控制相关事项的问询函》,将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认真核查并回复。公司股票申请自2017年12月28日起连续停牌,待公司就《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回复并披露公告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