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中纪委:着力解决金融信贷等重点领域腐败问题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13 15:55: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纪委13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1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

全会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

第一,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第二,全面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

第三,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第四,让巡视利剑作用更加彰显。

第五,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第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着力解决选人用人、审批监管、资源开发、金融信贷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腐败问题,加强反腐败国际合作。

第七,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

第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