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昌家具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7年1-7月营收8267万元

来源:挖贝网 作者:易凡 2018-02-06 16:0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2月6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浙江万昌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万昌家具 证券代码:872626)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万昌家具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财通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中银(杭州)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挖贝网讯 2月6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浙江万昌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万昌家具 证券代码:872626)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公告显示,万昌家具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1-7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07亿元、1.1亿元、8266.68万元;净利润分别为81.69万元、103.99万元、177.94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万昌家具是一家以椅子和床垫作为主营产品的家具出口企业。

万昌家具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财通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中银(杭州)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2-29/1514538854_212342.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