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收评:做市指数再下跌0.42% 华龙证券成交9786万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2-07 15:44: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收评:做市指数再下跌0.42% 华龙证券成交9786万元)

2月7日总成交1.61亿元,208家集合竞价转让公司成交3354万元,409家做市转让公司成交1.28亿元。三板做市指数收报933.84点,下跌0.42%,全天成交1.2亿元。

做市方式交易的股票中,联讯证券成交6444万元,居成交额之首,西部超导、蓝天环保分别成交823万元、309万元,居成交额第二、三位。涨跌幅方面,涨幅前三的分别是微企信息、云宏信息、远航科技,分别上涨19%、14%、11%;跌幅前三的是蓝天环保、航凯电力、融智通,分别下跌49%、30%、28%。

竞价成交的股票中,成交额最高的华龙证券,成交9786万元;硅谷天堂、汇通银行,分别成交4018万元、2783万元,分列成交额第二、三位。涨跌幅方面,涨幅最大的是华维节水,是216%;芯瑞科技、荷金股份、金安特跌幅前三,分别为-95%、-50%、-4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