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民生冷存多项信披违规遭四川证监局警示

来源:新三板在线 作者:余继超 2018-03-05 11:4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连连化学多次排放超标废水被合计处罚36.0634万元】3月2日,连连化学(831316)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12月4日及5日接连收到《灌云县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行政处罚决定书》(以下简称“行政处罚决定书”)。

业绩快报

【华清飞扬2017年实现净利润1.10亿元 同比增长338.57%】3月2日,华清飞扬(834195)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华清飞扬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4.37亿元,同比增长4.27%;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亿元,同比增长338.57%。华清飞扬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致力于提高游戏品质,丰富公司产品线布局,增强自研能力,提高利润。公司网页游戏《QQ超市》《红警大战》等运营状况良好,移动游戏《战舰帝国》《装甲帝国》等业绩稳定,公司营业保持稳定水平。

【捷安高2017年实现净利润4990.55万元 同比增长71.84%】3月2日,捷安高科(430373)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捷安高科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17亿元,同比增长36%;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90.55万元,同比增长71.84%。捷安高科表示,2017年公司上下紧密团结,通过强化技术创新、加强内部运营,开拓销售市场,努力增强业务盈利能力,实现了经营业绩强有力地稳健增长。值得一提的是,捷安高科在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的同日“因公司调整上市计划”,宣布拟撤回IPO申请。

【创世生态预计2017年营收4.23亿元 同比增长16.25%】3月2日,创世生态(430159)发布了更正后的2017年业绩快报。创世生态预计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4.23亿元,同比增长16.25%;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52.14万元,同比减少13.40%。创世生态表示,2017年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在报告期内正遇中央制定的“开发雄安新区”举措机遇。公司承接了合同金额2亿的定州城市主要街道绿化、沿街楼立面提升改造工程,及合同金额0.47亿元的雄安新区9号地块一区造林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第五标段的两个大项目。为此报告期比上年营业收入有所增加。

定增动态

【如皋银行募集14.49亿元 用于补充公司的核心一级资本】3月2日,如皋银行(871728)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如皋银行以每股4.14元的价格,成功发行3.5亿股,募集14.49亿元。新三板在线了解到,如皋银行本次股票发行共计220名发行对象,其中209名为在册股东,11名为新增股东,包括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昆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投资者。如皋银行表示,本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的核心一级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支持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美能燃气募集近1亿元 拟用于工程建设及还贷】3月2日,美能燃气(838794)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美能燃气以每股7.11元的价格,成功发行1406.4697万股,募集近1亿元。新三板在线了解到,美能燃气本次股票发行对象为2名新增机构投资者,分别为江苏州胤续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信度 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美能燃气表示,本次股票发行所募集的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建设韩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天然气利用工程、偿还子公司银行贷款。

【因长期发展规划需要 金力股份宣布终止股票发行】3月2日,金力股份(832161)宣布终止股票发行。金力股份表示,根据公司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及业务发展需要,经与已确定的发行对象友好协商,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后,公司决定终止本次股票发行。新三板在线获悉,金力股份本次股票发行除控股股东北京华浩世纪投资有限公司拟以债转股形式进行认购外,其他以现金形式认购的发行对象尚未确定,公司尚未发布《认购公告》,也未发生缴款行为。值得一提的是,金力股份在宣布终止股票发行的同日,“为配合公司业务发展及长期战略规划调整的需要”,金力股份还宣布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交易概况

上一个交易日(2018年3月2日),三板做市指数以934.71点开盘,开盘后波动上行,报收936.62点,上涨1.92点,涨幅0.21%,成交6698万元。3月2日,新三板出现成交的658只股票当中,共成交6349.41万股,共计成交金额34451.66万元,涨1.52%,换手率为0.02%,市盈率为32.71倍。具体来看,3月2日,新三板成交额千万元以上的股票有5只。其中,君实生物以9789.84万元的成交额,居于首位,西部超导和联讯证券的成交额分别3294.97万元和2613.62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九鼎投资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