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基因将挂牌新三板 获上市公司达安基因投资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郭净净 2018-03-15 09:16: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4日,腾飞基因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收到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同意挂牌的函。截至公开转让说明书签署日,公司拥有5家子公司,分别是瑞康检验、永慧生物、源因医疗和南京腾飞、广州腾飞。

(原标题:腾飞基因将挂牌新三板 获上市公司达安基因投资)

3月14日,腾飞基因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收到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同意挂牌的函。

据了解,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采血管、基因检测服务和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公司已建立全面的基因检测平台,主要包括达安基因DA8600 平台、Life Technologies Ion Torrent 高通量测序平台、一代测序平台(ABI3730XL)、GeneTitan 全基因组芯片平台、Agena 核酸质谱平台、Fluidigm 基因分型/高通量靶向测序平台,基于以上平台,可为市场提供多样的基因检测服务。

公司收入规模较小、固定成本及研发费用较高造成经营连续亏损,公司2015年、2016年及2017年1-9月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为-122.58万元、-462.92万元及-298.37万元。截至公开转让说明书签署日,公司拥有5家子公司,分别是瑞康检验、永慧生物、源因医疗和南京腾飞、广州腾飞。其中,2017年1-9月瑞康检验报告期内收入占合并收入的比重超过50%,该子公司自2016年3月成立以来,主要从事新生筛查、染色体异常等检测服务;永慧生物2016年营业收入1297.17元,2017年前9月营业收入9056.6元。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公开转让说明书签署日,上市公司达安基因持有公司8.40%股份,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该公司还通过控股的新三板挂牌公司达瑞生物持有公司4.90%股份。达安基因依托中山大学雄厚的科研平台,是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公司于2004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广东省高校校办产业中第一家上市公司。达瑞生物是广州抗体技术研究中心所依托的实体单位,为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控股。

声明:本文为新三板在线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关键词: 腾飞基因挂牌达安基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达安基因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