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华医疗重大资产重组不审议、不及时披露被提示风险

来源:新三板在线 作者:于凡 2018-06-07 09:3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针对上述事项,川财证券认为上述重组对耀华医疗的正常经营构成重大影响,川财证券已督促耀华医疗及时办理暂停转让、及时履行相关审议和信息披露义务,并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资料显示,耀华医疗于2015年8月4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临床检验标本采集及临床检测产品(II 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原标题:耀华医疗重大资产重组不审议、不及时披露被提示风险)

6月6日,耀华医疗(833141)主办券商川财证券公告称,在履行日常持续督导过程中,发现耀华医疗重大资产重组未及时进行暂停转让与内幕知情人报备、未召开董事会及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亦未按规定提交《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不符合《非上市公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非上市公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务指引(试行)》等相关规定。

针对上述事项,川财证券认为上述重组对耀华医疗的正常经营构成重大影响,川财证券已督促耀华医疗及时办理暂停转让、及时履行相关审议和信息披露义务,并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资料显示,耀华医疗于2015年8月4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临床检验标本采集及临床检测产品(II 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注:本文为新三板在线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关键词: 耀华医疗风险提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