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反弹空间”继续收窄 但操作标的已然明了 只待这个满仓条件出现!

2018-07-17 16:58:25 证券之星综合
证券之星综合 更多文章>>

自7月6日股指触底反弹来,上涨动能出现明衰竭现象,同时持续性热点板块或题材迟迟未能出现。

另一方面强势个股却接连涌现,即便未能连点成线,依旧证明结构性行情不缺个股机会。后市要警惕哪些问题,持续性热点又在哪?

中报堪忧

根据监管机构要求,创业板上市公司必须在7 月 15日前发布中报业绩预告。浙商证券发现:

较一季报下滑明显。倘若剔除温氏股份、光线传媒等异常个股,净利增速仅有9.5%,增速堪忧!

浙商证券认为:

创蓝筹是创业板指数增速下滑的主要原因!

国金证券认为业绩是上市公司试金石:

但A股中报业绩较难找出大幅超市场预期的子行业,相反个股“雷”声不断,投资者要多加注意。

宏信证券表示业绩底难出现:

结构性市场的机会主要集中在边际改善和相对性价比较好的领域。

反弹收窄

中报业绩不给力的情况下,机构先再次强调底部来临,但现阶段的反弹将走弱。

中原证券就表示:

市场底部逐渐明晰,但经济下行压力下,短期将是弱反弹格局。

华创证券表示当下的反弹源自四点:

相比于二季度,当前A股步入比较安全的反弹环境。

国金证券的周策略标题就是:

后续重点关注两个时间点:

7月底和8月20日至8月23日。利空可能还会出现,需要保持谨慎。

华创证券认为下一步而言:

内部政策环境和流动性的改善是关键!

激情四射

开源证券也非常看重流动性:

流动性不改善,其他都是扯犊子!开源证券研报用词一贯通俗直接,本次研报标题就是:

反过来说就是市场放量后可以满仓?操作标的是新兴成长高科技。完整的操作建议是:

放量突破2850就是买入条件!在标的上否定大消费和喝酒吃药,看好高科技、关注5G、芯片等科技股!

自从空转多后、读研君感觉中银国际证券焕发青春,本周策略标题是:

已经没时间去论证底部了,只关心反弹空间和抢反弹标的。

17%的涨幅空间已经说烂,抢反弹标指的有:

短期看成长股、中期看周期股。

最后中银国际建议投资者关注中小市值、成长与周期板块中的价值龙头。

更多>>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