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衡股份因民事诉讼5处房产19个系列商标被查封

来源:新三板在线 作者:于凡 2018-07-19 14:1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8日,天衡股份(831489)公告,因广东南海农村商业银行平洲支行向法院申请行使诉讼财产保全措施,公司近期收到广东佛山南海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查封(扣押、冻结)财产清单,公司所有的坐落于常宁市宜阳工业区工业走廊创业园A基地的房产、土地使用权,查封期限三年。资料显示,天衡股份2014年12月11日登入新三板,主要从事开发、生产、销售中高档毛绒和塑胶糖果玩具、儿童用品、以及相关的创意类产品。

(原标题:天衡股份因民事诉讼5处房产19个系列商标被查封)

7月18日,天衡股份(831489)公告,因广东南海农村商业银行平洲支行向法院申请行使诉讼财产保全措施,公司近期收到广东佛山南海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查封(扣押、冻结)财产清单,公司所有的坐落于常宁市宜阳工业区工业走廊创业园A基地的房产、土地使用权,查封期限三年。

此外,天衡股份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天衡进出口有限公司所有的“金洋创意”系列19个商标均被查封,查封期限三年,自2018年6月5日起至2021年6月4日止。天衡股份称,此次资产被查封事项,将对公司经营管理产生较大影响。

资料显示,天衡股份2014年12月11日登入新三板,主要从事开发、生产、销售中高档毛绒和塑胶糖果玩具、儿童用品、以及相关的创意类产品。

(注:本文为新三板在线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关键词: 天衡股份查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