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华帝公布“夺冠退全款”进展:线下已退款2087万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7-24 15:3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法国队以4:2战胜克罗地亚队,成功夺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此前做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华帝也面临承诺兑现的考验。

然而,华帝将“退全款”变成了“退购物卡”,暴露出来的是华帝的“小气”,缺少“大胸襟”,影响的是华帝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对于华帝来说,“退全款”这原本是华帝一次很成功的营销。但令人遗憾的是,在“退全款”的问题上,华帝却打了折扣。因为“退全款”不是退现金,而是退等额的购物卡,如猫超卡、京东E卡、苏宁礼品卡和美通卡等。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微博消息,7月20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关于华帝促销活动引发投诉处理工作的进展情况,24小时内,中消协共收到涉及华帝公司的投诉73件,相关投诉材料已转华帝公司,要求该公司妥善处理。中消协已向华帝公司发出约谈函,约谈工作在准备中。中消协正在继续推进问题的解决,将与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共同监督华帝公司履行承诺。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24日就“夺冠退全款”活动发表声明,称截止到7月21日18点,线下已完成退款4081件,已退款金额2087万元。

华帝公司称,7月16日凌晨法国队夺冠后,公司在第一时间通过短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就退卡退款事宜进行了公告,并按照7月15日决赛前公示的规则,立即启动退款工作。

截止到7月20日10点,线上共收到退卡申请4292件,申请退卡金额1550万元,已退卡金额1340万元;截止到7月21日18点,线下已完成退款4081件,已退款单数占总数比例约46%,已退款金额2087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