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9 15:4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福能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福能股份:剑指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再蓄力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郑丹丹日期:2018-09-19

剑指长乐外海,奋战GW 级别海上风电资源

公司持有海峡发电35%股权,本次公司与海峡发电共同设立福能海峡发电开发B、C 区800MW 海上风电项目,有助公司后续新增海上风电权益装机规模545MW,相当于公司目前风电在运规模75%,如后续顺利建设投产,将显著增厚公司利润。此外考虑长乐外海整体规划装机高达1.8GW,如按计划顺利完成相应开发,公司远期于长乐外海获取的海上风电权益装机规模有望接近1GW。

再次蓄力,海上风电航母有望扬帆远航

福能海峡发电的设立,为公司后续开发长乐外海海上风电项目储备基础,此外考虑公司于平海湾、兴化湾、漳州六鳌等海域储备的其他海上风电项目,远期海上风电权益装机有望超过2GW。近期,公司平海湾F 区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为福能集团打造“海上风电航母”的发展战略开了一个好头。我们认为,考虑福建省整体海上风电资源体量及质量,以及公司发展海上风电的决心,福能集团“海上风电航母”有望在未来扬帆远航。

维持“买入”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在2018~2020年将实现12.30亿元、15.18亿元、16.71亿元净利润,当前股本下EPS 0.79元、0.98元、1.08元,对应9.9倍、8.0倍、7.3倍P/E。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煤炭价格或上涨、电站单位造价或超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