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黑色系短期仍呈震荡格局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21 13:0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商品期货午盘整体涨跌参半,黑色系早盘偏强震荡,焦炭临近午盘短线拉升,螺纹钢亦有抬头迹象,但至午盘未翻红,值得一提的是,沪铜主力期货早盘高开高走,至午盘涨近1%。

分析人士:黑色系品种短期将呈现振荡格局

19日,一德期货主办的黑色基本面分析及行情展望会在天津举办。分析人士在会上表示,10月中旬前黑色系整体将呈现振荡格局。

上海乐瑜资产管理公司黑色研究员袁婷婷表示,上半年在限产的大背景下,钢材产业微观的力量明显强于宏观,政策和需求的不确定性被反复炒作和验证,交替成为行情的主要驱动。7月份唐山减排攻坚战开启,历经预期的炒作和落实,钢材价格出现单边上涨行情,8月下旬限产进入尾声,多单离场,市场回归理性。

袁婷婷认为,逐渐进入限产季,钢材盘面要回归现实。在10月中旬前,螺纹钢还将延续振荡行情。低库存下现货价格坚挺,盘面难有超过500元/吨的贴水。直到内需减弱,库存出现累积,价格会迎来一轮大跌。

“铁矿石基本面还是最弱的,但是其估值在黑色系中偏低。环保预期下,铁矿石价格易跌难涨,适合逢高做空,520元/吨位置可逐渐建空单。”袁婷婷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