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9月25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24 06:4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文投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怡球资源:拟2.7亿元在马来西亚买地

拉夏贝尔:拟发行不超15.3亿元可转债

铁汉生态:联合预中标5.59亿元PPP项目

欧比特:拟不超5000万设立人工智能研究院

达刚路机:桐乡东英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凯乐科技:拟1.4亿元转让长信畅中40%股权

南纺股份:拟挂牌转让南京建纺实业40%股权

厦门钨业:拟携手金鑫钨业 合资建立钨冶炼业务基地

万润股份:拟发行可转债不超12.78亿元 投建环保材料项目

汇金通(603577)9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2.95%的股东吉林投资,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16.6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95%。

捷捷微电(300623)9月21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拟非公开发行不超3500万股,募资不超9.11亿元,用于电力电子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捷捷半导体有限公司新型片式元器件、光电混合集成电路封测生产线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山东高速(600350)9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济南建设的全资子公司西城置业,拟通过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畅和苑项目A3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及附着建筑物和附属设施,挂牌底价不低于评估值1.21亿元。初步测算,预计可实现税前投资收益4101.94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润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