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反弹后半段!两爆点闪耀全场,国泰君安为何又提醒“减仓离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13 17:05: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连续两日大快人心,尤其周二,扛着全球股市暴跌前进,A股成为万绿从中一点红。两市超百股涨停,创业板成交量更是刷新历史新高

但上市公司净利润增速持续下滑,个别分析师对于经济周期下行的担忧仍没有减少,后市结构行情是共识。那么如何挑选板块?

继续加码

政策还是市场的焦点,中国银河证券表示:

上周末证监会发布了两条重要细则,平安证券直接用标题阐述:

平安证券强调策暖风力度和方向远超出市场预期,可见当前政策维 稳和改革决心前所未有。

在《如何看待近期资本市场政策组合拳?》策略周报中,国盛证券梳理了两个方向:

另一方面:

未来引导居民提升权益资产配臵比重,为资本市场引入活水,提升市场活力!

成长共识

未来,成长股最受看好。招商证券再次强调风格转换迹象明显:

中小创将在11月份迎来重要底部,很有可能是“三年并购上行周期”叠加“三年科技上行周期”。

中银国际证券也表示:

四季度风格轮动继续向TMT板块转移。注意该板块的投资机会!

申万宏源强调短期市场可能有所波折,但“政策底”夯实的格局不变,以创业板指为代表的民企龙头仍有望继续贡献相对收益。

东吴证券认为:

结构上推荐:

看好金融中的券商和成长中的信息技术!

风险

川财证券认为现在仍是反弹行情,但已进入后半段,想获利关注下面两个焦点板块:

由此可见,成长和金融逐渐成为共识!

在分析师扎堆看好成长股的时候,价值投资略被冷落。东兴证券却表示:

当前已经是价值投资的温床。盯指数的意义远不如重个股,建议自下而上优选基本面良好的个股进行投资,且减少交易频率、坚定持股!

山西证券也赞同不宜盲目追高:

中长期建仓则需要更谨慎的选择,关注公司核心资产、持续盈利稳定性和估值的安全边际。

国金证券在标题中也友情提醒:

别忘了企业盈利还在下行周期,稳健的投资机会仍需等待。

作为2018年的坚定空头,国泰证券的观点始终给人以超脱的感觉,在市场正在转多时,却在策略中表示:

建议上涨过程慢慢离场,当前股市风险一家仍处于历史相对高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