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四大信号引悲观预期 巨额资金驰援多头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4-12 15:07: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如果说上周A股上演的是激情,那这周A股玩弄的就是感情,指数连续一周的震荡,使得市场情绪有所分歧,部分资金获利了结的意愿不断在增强。

深成指周线止步13连阳 高位强势股纷纷杀跌

沪指全天横盘缩量震荡,深成指周线止步13连阳,个股涨跌互半,盘面无明显热点。前期高位强势股纷纷跳水杀跌,美锦能源、龙津药业、辉丰股份、鼎捷软件等多只个股跌停,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沪指下跌0.04%,报收3188点;深成指下跌0.26%,报收10132点;创业板上涨0.27%,报收1695点。从盘面上看,养殖业、电力、知识产权等板块涨幅居前;工业大麻、透明工厂、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25亿,深股通净流出2.16亿。

板块方面

自贸港概念早盘最先拉升走强,但之后快速回落震荡,没有后续力量跟进。燃料电池板块震荡走强,但是同样面临午后回调的状况。养殖业板块成为今天的领涨板块,午后涨幅有所回落。知识产权概念上午收盘前异动拉升,但缺乏持续性。国企改革、工业互联网、电力、期货等概念盘中均有拉升表现,但均未成为市场的主流热点。

热点个股

置信电气继续一字板行情,强势九连板。方盛制药、东方能源双双五连板,成为置信电气之后高度最高的连板股。仁智股份紧随其后,走出四连板的行情。东风科技、东方电气、保税科技三连板,为下周一的四板股储备力量。上海雅仕、林海股份、东风汽车、民生控股、苏美达、银星能源等个股纷纷两连板,为后市的强势股群体储备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