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证券投资注意“三要、三不要”

来源:证监会 2019-07-10 13:2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证券投资注意“三要、三不要”)

近期,辖区违法违规证券投资咨询活动频发,严重损害了投资者合法利益和证券市场秩序。为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开展证券投资咨询机构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上海证监局决定自即日起到8月底开展防范违法违规证券投资咨询警示宣传的活动。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文件(沪证监机构字〔2019〕171号)关于集中开展防范违法违规证券投资咨询活动警示宣传的通知的要求,进行宣传,具体宣传内容如下:

接受证券投资咨询服务做到“三要”、“三不要”

1.要验证相关机构和人员的资质和从业资格,不要接受非法投资咨询机构和人员提供的证券投资咨询服务。

2.要准确识别违法违规投资咨询行为,不要轻信相关机构和人员超额收益、保本无风险等承诺和宣传。

3.要树立正确的证券投资理念和风险意识,不要盲目投资,过分追求高收益。

我公司将通过网站、微信、App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和形式开展活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探索创新宣传方式,引导投资者广泛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