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超跌反弹随时可能到来 逢低关注核心资产和新基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8-06 13:3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午间机构策略:超跌反弹随时可能到来 逢低关注核心资产和新基建)

源达投 顾:短期避险情绪持续升温 逢低布局优质核心资产

目前外围局势复杂,昨夜美股继续大跌,幅度相当之大,创下年内最大跌幅。今日亚太股市普遍下跌,市场担忧全球经济放缓增大,短期避险情绪持续升温,国际黄金续刷2013年5月10日以来新高。受避险情绪影响,市场震荡下行。跌破关键点位,对于当前的行情,在弱势行情下寻找热点,在行情转强后积极布局,目前要保持足够的耐心。板块上,在政策未出来之前,机会依然关注科创带来估值提升的科技蓝筹,部分国产替代受益个股,规避业绩雷个股,风险控制仍需放在首位,避险情绪浓厚,灵活运用20日均线的作用,线上做多,线下观望其实是最好最安全的策略。目前市场的下行趋势非常明显,鉴于市场并未构筑大级别底部形态,希望大家谨慎对待。

预计以白马、地产为代表的市场主导空力量会持续,而多元金融、船舶等板块主导多力量动能不足。目前合理控制仓位,从题材角度来看,贸易 摩 擦利好概念股,农业、稀土、黄金、将受到市场的追捧,但贸易 摩 擦的边际效应会递减,前期经过爆炒的稀土这次爆发力会大大减弱,追高不可取。中线可考虑逢低布局优质核心资产,以及5G、芯片为代表的“新基建”主线方向。

广州万隆:短线的超跌反弹随时可能会到来

面对当前急速下行的行情,投资者无需过度恐慌,首先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毕竟反弹总是会在绝望中诞生,在犹豫中发酵!当市场形成一致性悲观预期时,指数也正接近底部。不过这一点多数人都是当局者迷,只有回过头来看才恍然大悟,悔不该当初继没能续咬牙挺住最艰难的时刻。

仔细观察现在的盘面,可以发现已经进入非理性杀跌阶段,技术面上超卖严重,空头借着贸易 摩 擦的利空宣泄完毕之后,短线的超跌反弹随时可能会到来。而且从历史规律来看,每一次指数跌破年线后,都会出现技术性的休整, 2018年2月份、2017年5月份、2015年8月份,指数都是快速杀跌击破年线位,随后立马出现了技术性的反抽,围绕年线位持续震荡之后,再重新作出方向选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