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广州万隆:资金面喜迎重磅利好 指明A股后市方向!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9-02 14:5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九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表现非常理想,目前上证指数稳步上行,直接收复了2900点的重要关口,使得市场信心得以恢复,并且消息面上,周末金融委再次开会,强调了引入长线资金进入股市的决心,更是让人对于接下来的“金九行情”产生了期待。

(原标题:广州万隆:资金面喜迎重磅利好 指明A股后市方向!)

九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表现非常理想,目前上证指数稳步上行,直接收复了2900点的重要关口,使得市场信心得以恢复,并且消息面上,周末金融委再次开会,强调了引入长线资金进入股市的决心,更是让人对于接下来的“金九行情”产生了期待。

因为对于普通人来说,在国内可投资的渠道并不多,除了买房剩下的估计也就是炒股了,但资本向来都是逐利的,房子能炒的起来就是因为价格在不断的涨!同样的道理如果股市不能保持持续活跃,钱再多可能也不会向股市聚集,近两年以来,国家多次强调要引入长线资金介入股市,实际上意味着A股在长期必须保持稳定效应,否则不仅政策上失信于人,而且也不能通过资本市场来服务于实体经济,这两个结果想必都不是监管所希望看到的,所以,不断拿出政策,维持A股的长期的稳定,推动资本市场制度上的改革,或将成为A股的常态。

此外不只要引导国内资金进场,外部资金也要进一步的鼓励,继MSCI和罗素富时之后,9月6日标普道琼斯指数将发布纳入其指数体系的中国A股调整名单,A股将以25%的纳入因子一次性纳入,该变动将于9月23日开盘前正式生效,据相关机构测算,可能会给市场带来千亿级别的配置资金,这对于A股资金面上的长期稳定,再次增添了砝码,同时近期北向资金也在一直不断的逆势流入,包括上周五市场出现调整,北向资金却逆势杀入近70亿,外资大手笔介入市场的情况已经在逐步的凸显。

综上,广州万隆认为,在当前政策鼓励和引导长线资金进入市场,以及外资频频逆势加码A股的情况下 ,市场长周期上涨的格局基本得到了确认,而且现在制约市场情绪贸易问题已经落地,A股也以较好的状态作出了反应,这一方面说明贸易问题对于A股的影响已经开始钝化,另一方面也意味着市场做多的情绪正在逐步升温。

只是在短线层面上,市场的分化现象依然存在,部分个股走强的背后,也有部分个股的持续萎靡,这在一定程度上干扰到了指数上攻的节奏,因此短线层面上,指数可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震荡蓄势,投资者在短线的操作上,注意不要太过于激进,可以重点进行低吸操作;而中长线方面,结合上述的分析,我们认为投资者可以稳步将仓位增大,主要加仓的方向,可以针对现在发展方向最为明确的5G、芯片等核心科技板块,进行中长线的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