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广州万隆:监管释放重磅利好 回流资金锁定核心主线!

来源:广州万隆 2019-10-10 13:28: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操作策略应对上,目前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以采取反弹果断减仓、严控仓位的防守反击策略。抓住行情的反弹机会,果断进行减仓,尤其是我们近期反复提示风险的超涨科技股和业绩问题股,手中如果持有必须要及时斩仓卖出。

(原标题:广州万隆:监管释放重磅利好 回流资金锁定核心主线!)

早间A股在资金回流的效应下有了一些起色,目前三大指数小幅飘红,创业板涨幅较大,截止到目前已经上涨逾1.7%,明显要强于其他股指,这一情况的出现,不只是由于资金回流锁定的方向仍然是创新科技,更是得益于监管层释放的一大利好!

今天易主席在深圳调研,其表示将会全力推进深圳资本市场改革,加快完善创业板发行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制度,推动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政策通过金融领域支持创新科技发展的意图已经非常明确,所以今天“回流资金”入场,可以选择的选项并不多,除了一搏众所周知的三季报业绩预增之外,创业板所代表的创新科技也就成为了必选项。

但我们也不能够忽视,不少个股也面临三季报的大考,前期被资金热炒的创新科技股,面临着估值与业绩不匹配、外部利空消息冲击、资金风险偏好转向低位的困局,所以目前资金虽然回流,可是与节前动辄普涨的大行情相比,科技股的分化效应也在逐步凸显,尤其是前期超涨过后,估值过高的品种,近期连连走出估值回归式的调整,这方面所造成的风险,对于市场赚钱效应构成了很大的影响,此外随着三季报的陆续出炉,业绩问题股、业绩预减股的风险也在暗中积聚。

综上,我们广州万隆认为,当前市场虽然在资金回流效应的推动下,诞生了一些机会,但机会之中同样也暗藏着风险,毕竟两国谈判究竟该如何落地?哪些股票又会出现业绩暴雷?这些难以预测的因素,都严重压缩了当前市场的可操作空间,所以,现在与其追着指数的涨跌而动,还不如潜下心来等待,等待贸易靴子落地,等待行情彻底明朗。

在操作策略应对上,目前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以采取反弹果断减仓、严控仓位的防守反击策略。抓住行情的反弹机会,果断进行减仓,尤其是我们近期反复提示风险的超涨科技股和业绩问题股,手中如果持有必须要及时斩仓卖出。

而目前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则可以继续保持耐心,紧盯创新科技主线,重点关注政策有意主导,行业发展空间大、股价估值偏低的车联网、无人驾驶两大概念,从中挑选业绩稳健、行业地位较高的个股加入自选股,有条件的也可以选择提前布局一定的头寸仓位,然后再耐心等待“小跌小买、大跌大买”的战略性机会出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