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艰难挣扎之际 这家投行缘何大幅上调金价预期?

来源:fx168 2019-10-16 09:1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10月15日),金价承压重新回到1500美元关口之下,受到日益高涨的积极投资者情绪的拖累,这种情绪提振了股市;然而,一家国际银行预计,明年全年价格将保持稳定。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和低利率环境将继续支撑金价,预计到2020年上半年金价将升至1600美元。

(原标题:黄金艰难挣扎之际 这家投行缘何大幅上调金价预期?)

周二(10月15日),金价承压重新回到1500美元关口之下,受到日益高涨的积极投资者情绪的拖累,这种情绪提振了股市;然而,一家国际银行预计,明年全年价格将保持稳定。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和低利率环境将继续支撑金价,预计到2020年上半年金价将升至1600美元。

这家瑞士银行表示,预计今年剩余时间金价将升至1550美元。该行上调后的预测分别增长了14%和19%。分析师发表上述评论之际,金价正在挣扎,现货黄金盘中最低触及1477.06美元。

我们仍然预计,由于全球经济疲软和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持续,美联储10月份将降息25个基点(使联邦基金利率降至1.50-1.75%),分析师们在一份报告中指出。

“许多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因素在发挥作用,如:央行降息、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和经济衰退担忧,其中看似对黄金价格最有利的是央行削减利率,”分析师们补充说。“这导致了低/负收益率,使黄金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因为它降低了机会成本。”

瑞士信贷在其最新研究报告中指出,全球央行今年已降息33次。他们补充说,预计明年还会有58次降息。

“考虑到人们对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即便是全球贸易问题已经解决了,大多数主要经济体的总体立场似乎是放松货币政策,”分析师们说道,“低/负收益率支撑金价,因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降低。”

从美国的货币政策来看,分析师们说,月底的降息应该会使金价在短期内保持在1500美元左右。

该行表示,全球不确定性是第二个将继续支撑金价的因素。分析师们表示,他们的研究表明,金融市场的风险情绪最近有所改善。它仍处于当前区间的低端。

分析师表示:“这表明,投资者更有可能将资金配置到黄金上,将其作为一个避风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