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 2020-04-08 14:12: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亿帆医药(002019):销售起家审时度势 独具慧眼收购整合

类别:公司 机构: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沈瑞/张文录 日期:2020-04-08

健能隆:国内领先的创新药企,多个重磅品种

公司研发核心公司健能隆多次创造国内记录,领先地位突出,拥有双分子和双抗技术平台,中 美双报的重磅品种F-627,具备强效长效经济的多方面优势,国内三期临床顺利完成,美国三期即将完成,预计年底可以报产,切分美国10%市场销售峰值有望达到6 亿美金,国内有望达到6 亿人民币。F-652 为IL-22 双分子结构的全球首创药,多个适应症处于二期临床。

代理品种销售保持稳定,自产品种核心品种爆发快

作为销售代理起家的企业,亿帆销售队伍遍布国内,扬帆海外从代理品种来看,目前主要品种公立医院销售额保持稳定。比如核心产品头孢他啶,以及阿奇霉素、长春西汀、吡拉西坦均保持稳定。公司代理品种一般剂型上有明显优势,且品种数量多,预计国家层面带量采购影响不大。

公司管理层善于把握政策,积极选择优质并购标的,侧重创新药、国际化产品和独 家产品,拥有复方黄黛片、缩宫素鼻喷雾剂、妇阴康洗剂及皮敏消胶囊等38 个独 家品种,善于把握政策机遇,17 年12 个品种进医保目录,18 年5 个独 家品种进入基药目录,成为医保目录大赢家,核心独 家产品预计未来3-5 年重点培育,有50%以上的增长。预计自产制剂整体未来三年能够保持20-30%的增长。

原料药:受益供给侧政策,业绩弹性大

公司原料药板块居于行业龙头地位,规模效应强,工艺领先,酶拆法纯度高,成本低,环境友好,兼顾D-泛醇的生产,考虑供给侧改革、环保压力,且主要企业竞争力度放缓,预计泛酸钙价格维持250 元左右水平,每年净利润约5 亿左右。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预计公司2019-2021 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9.22、12.65、16.28 亿,EPS 分别为0.75/1.02/1.32 元,对应PE 分别为21.1 倍、15.3 倍、11.9 倍。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22.5 元。

风险提示:商誉减值、国际化经营、研发不达预期、环保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徐工机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